2023.07.10

By 釀電影

【夜夜有影:在電影裡喘口氣】夏日電影院,免費報名開催!

如果看一部電影是做一場夢,釀電影想和你一起做夢。

今年夏天,釀電影嚴選了幾部心頭愛片,包括影迷讚譽的公路經典《末路狂花》、近年口碑滿載的《日麗》、《燃燒女子的畫像》──再加上片名先保密,但片頭一下、保證心花朵朵開的神秘驚喜場⋯⋯

無論新作或經典,電影裡的靜謐懷思、奔放狂想,都是影迷心中的一場場好夢。近期資訊爆炸,如果你沒能好好喘口氣,請讓這幾部作品裡獨立、自由的美麗身影,陪你一起躲進電影的夢境裡,暫時遠離現實的桎梏,尋找自由的蹤跡。

☾☾☾ 跨時代的女性經典:末路狂花 x 燃燒女子的畫像 ☽☽☽
☾☾☾ 影痴也瘋狂特別場:日麗 x 神秘驚喜場 ☽☽☽

!! 活動報名免費,索票請往此 !!

時間:2023/7/22(六)、7/23(日)
(詳細時間請往下看)
地點:MAJI 集食行樂-音樂庭園(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)

自 2017 年 7 月創刊以來,我們不間斷地在數位雲端與實體雜誌陪著大家看電影;去年更推出一本陪伴影迷 365 天的《日日有影2023》電影日曆。這次「夜夜有影」夏夜電影院是獻給廣大讀者的免費放映活動──因著電影、彼此相聚,這個夏天的夜晚,我們一起做一場夢。電影院見。


7/22(六)18:30
《末路狂花》Thelma & Louise
1991 / 雷利史考特 / 美國 / 130
min / 限制級

泰瑪(Thelma)和露易絲(Louise)結伴前往一場公路之旅,泰瑪有一個男友,露易絲有一個不美滿的婚姻,本想捨下一切的兩人,卻意外展開一場無法回頭的公路逃亡生涯。她們再無法回頭,或許下一步絕望,但真正的反抗與自由,總在路上。


7/22(六)21:30
〈驚喜放映場〉
猜猜看我們要放哪一部電影?
  • 女神的處女作
  • 跟席尼墨菲有關嗎?不曉得。
  • 忍不住想跟著哼歌跳舞~
  • 也許從此以後會覺得雨天是粉嫩的顏色

7/23(日)18:00
《燃燒女子的畫像》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
2019 / 瑟琳席安瑪 / 法國 / 122min / 輔十五

一位年輕畫家瑪麗安娜被委託在艾洛伊茲不知情的情況下,為艾洛伊茲畫一幅結婚肖像。因此瑪麗安娜得在白天觀察艾洛伊茲,晚上為她作畫。漸漸的,她們的關係越來越親近,一同度過婚禮將至前的時光。


7/23(日)21:00
《日麗》Aftersun
2022 / 夏洛特威爾斯 / 英國 / 102min / 保護級

充滿好奇心的 11 歲女孩蘇菲和她年輕的單身父親卡倫,一起前往碧海藍天的土耳其渡假。即將成為青少女的她,珍惜與父親難得的共處時光,那裡發生的每一件小事,更不知不覺刻劃出他們互為磐石的情感。二十年後,蘇菲已是當年父親出遊的年紀,她回想起那年夏天的記憶碎片,那位熟悉又陌生的父親,逐漸顯露出她不曾察覺的憂傷⋯⋯


!! 免費報名,報名請往此 !!

活動好康:

❶ 感謝 Playzu 提供「北歐系列巧拼地墊」,觀眾入場時可免費借用,並於離場時歸還。數量有限。

❷ 感謝協力單位熱情贊助零食、飲料、酒水!入場免費贈送,各場次分配品項不同,依現場安排為準。

入場須知:

  1. 本活動免費入場。現場無提供座椅,歡迎自備野餐墊、露營椅等物品。
  2. 持票觀眾請於電影放映前 30 分鐘排隊報到,放映前 15 分鐘將開放現場候補觀眾入場;影片開演 20 分鐘後禁止入場。
  3. 場地內禁止吸煙,為維護創作者權益,電影播映期間禁止錄音、錄影。
  4. 觀影時請勿站立,並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為震動。
  5. 《末路狂花》為限制級,觀眾入場前須出示證件,未滿 18 歲禁止入場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本活動如遇有天然災害發生,並經地方政府宣布停止上班,得暫停舉辦。
  2. 為維護良好觀影品質,場地設有人流管控措施,主辦方得視需要安排、引導觀眾入場及調整路線。
  3. 嚴禁攜帶易燃液體、腐蝕性液體、煙火產品、壓縮氣體、尖銳器械等物品進入本活動。
  4. 本活動放映期間全面禁止拍攝(含錄影及攝影,以下同)。
  5. 禁止未經許可之集會、演講、遊行、兜售、散發廣告、宣傳品或其他商業行為。
  6. 如有違反善良風俗、破壞本活動之公共區域設施、妨害活動安寧秩序、製造環境髒亂⋯⋯等其他違反法令或主辦方公告禁止或限制事項行為,經相關管理人員或保全人員勸導無效者,主辦方有權得視情節輕重,將行為人請離本活動範圍或依法協請警察機關或其他權責機關處理。

  • 主辦單位:釀電影
  • 贊助單位: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
  • 場地協力:MAJI 集食行樂
  • 映演協力:法國在台協會、法國藝文推廣總署
  • 設備協力:BenQ
  • 活動協力:MAJI YOLO 電影吧
  • 協力單位:Playzu、Bessie Byer 貝思寶兒、Walkers 蘇格蘭皇家餅乾、果然微醺、惜惜康普茶、Vilson 米森有機、EOB life、好田家、可樂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