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.07.12

By 釀電影

當我談論 Cyberpunk⋯⋯科幻迷必收!《釀電影》最新傾力之作

為影癡而生的《釀電影》,2021 年夏季最新專題「我的未來不是人」探究科幻片的未來想像!高度自動化的城市裡,人與人造人共存,我們在虛擬空間經歷生與死,並眼見自己的身體、夢境和記憶都可以「人造」。這樣賽博龐克(cyberpunk)的未來,不再是「人」的自己,是讓你害怕,還是興奮?

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 釀電影 4 週年,感恩回饋慶!

感謝所有讀者的支持,我們四歲了!從 2020 年底重新發行刊物(👉立刻收藏全套《釀電影》),至今也來到第四本季刊問世。炙夏暑期的尾聲,除了熱情推出《釀電影 vol.05:我的未來不是人》,我們也準備了最大獎「HomePod mini」送給你!

( ♥д♥) 抽獎詳情請見文末,先來看今夏最帥《釀電影》


✩【夢境合成的 DNA】影評專題

賽博龐克的世界,由一部部經典疊成:雷利史考特的《銀翼殺手》、大友克洋的《阿基拉》到華卓斯基姐妹的《駭客任務》,不同年代關注不同焦慮與發展,我們各別深入解析;當然,也不能錯過大師威廉吉布森編劇的《捍衛機密》,以及近期熱檔的《愛 x 死 x 機器人》系列!

✩【舉起畫筆反叛】深度專文

超過半世紀以來,許多賽博龐克文本從「high tech & low life」出發,再延伸觸角,往社會結構、記憶本質,與靈魂的誕生處挖掘,看見更華麗的風景。我們挑出兩大系譜:約翰維格納的《判官爵德》與押井守的《攻殼機動隊》、《機動警察》,眺望畫筆下的末日、遠方、夢境的反面。

✩【人物專訪】小說家高翊峰

本期的深度人物專訪,探詢作家高翊峰的科幻宇宙,從他的創作企圖、對人世與「人」的觀察,再到對未來的想像。透過本專文,我們將一窺創作者的收藏、眼界,以及他心目中對賽博龐克的無止盡探問。

✩【影癡特企】參見!10 位新星的表演宇宙

表演宇宙廣袤無邊,演員與觀眾紛紛投入其中,《釀電影》不免好奇:那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?裏頭藏著什麼樣的化學變化?這次邀請「台北電影節」10 位非常新人,用他們的眼和心,描繪「表演」這件事——摸索和理解的過程、痛苦與榮耀的時刻,以及鮮少人知道的,那些牽動他們的作品和前輩們⋯⋯


✩✩✩ 7/12 - 8/1,超早鳥專屬✩✩✩

  • 活動方案:凡訂閱 雜誌年費方案 or 雜誌季費方案單筆雜誌訂單滿 500 元(需含《釀電影 vol.05》),就有抽獎機會!
  • 活動獎項:

    1. HomePod mini(市值 3,000元)*2

    2. CP+ 無限看 免費六個月觀影代碼(市值 1,194元)*3

    3. Acer 蜂蜜晚安飲禮盒(市值 640元)*6

✨ 最低 $460,有機會把 HomePod mini 帶回家 ✨

*為保障雙方權益,釀電影不隨意更改活動內容,但保有隨時調整及終止之權利。


❍ 典藏影癡【年費】雜誌方案

NT$1,550,獲得 1 次抽獎機會、4 本釀電影季刊(從最新一期開始,每季各 1 本),和 12 個月線上全站閱讀權限。平均每個月只要 NT$129,就能啜一口電影釀的酒!

or

❍ 典藏影癡【季費】雜誌方案

NT$460,獲得 1 次抽獎機會、1 本釀電影季刊,和 3 個月線上全站閱讀權限。平均每個月只要 NT$153,就能啜一口電影釀的酒!

最後還想跟你說 (ノ◕ヮ◕)ノ

即日起完成訂購,就能搶先全台通路,成為第一批拿到雜誌的人!我們對釀電影訂閱讀者就是很偏心 ♡♡♡



釀電影除了臉書粉絲專頁,還有業界最熱鬧 IG,以及 Line@,歡迎 DM!快來和我們打招呼吧!